》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2-05-16

餐桌椅价格-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设计餐桌椅、学生课桌椅、定做餐桌椅、双人快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等,是河南省著名的学校快餐桌,生课桌椅生产厂家,全国免费热线:4006-0371-02,0371-55321785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教学设备的生产经营,致力于为学校提供简单、快捷、优质的教学设备服务。
本厂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精良的专业设计人员和先进的CAD辅助设计系统。多年来,始终以优良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及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卓越的品质和极有个性的设计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切为客户着想 ”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因此,我们除了着重产品的质量外,还不断开发新款式、新产品,更能适合、满足各档次的需求和市场的发展。

未来,郑州君临将坚持以“产品、价格、服务”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不断增强信息系统、产品操作和物流技术三大核心竞争力,始终以服务、创新和消费者价值最大化为发展目标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