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职工餐桌椅厂家

发布时间:2017-08-30

职工餐桌椅的选择:   
1、职工桌制作质量:钢木底架的焊接是否有脱焊虚焊裂缝现象;螺钉或铆钉连接部位是否松动;钢管架与台面连接是否牢固无松动。   
2、职工桌的主要尺寸:行业标准规定餐桌的高度为;餐椅的座高为;软面椅座高为。   
3、职工桌的表面饰面质量:钢制部位的表面饰面是否光滑平整,无涂层或镀层脱落,无锈迹;台面表面平整光滑,无划痕等缺陷。   
4、职工桌台面材质的要求:桌面的钢化玻璃台面厚度一般应大于等于,防火板厚度一般是,台面的端边、磨边是否平直光滑无钝角、玻璃无划痕、缺角等。
职工餐桌椅职工餐桌椅
河南君临职工桌多年来为各地企事业和使用单位,生产制造了数以百万计的各种款式的职工桌椅。本公司一直秉承“信誉第一、质量根本、售后跟踪”的理念,真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以其不懈的努力实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利、双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