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连体食堂餐座椅价格

发布时间:2017-09-08

为了打造公司专业品质,使公司良性发展,满足食堂餐桌椅陈设的效果及持久性,玻璃钢在产品质量及造型上定位比较高,永远不做低质产品销售。
多种款式可供选择简洁、明快、舒适,是大多数人向往的感觉。通过金属特有的安全感和淡雅的浅色系,使原本枯燥的办公空间奇妙般地起了变化,备感舒适惬意。经过严格的九工序处理(热水洗、预脱脂、脱脂、冷水洗、表调、磷化等)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焊接技术和一流的喷涂生产线,以确保食堂餐桌椅质量优良、美观牢固、环保耐用、款式多样。凭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优秀的员工管理队伍,持之以恒的不断改进创新,开拓新产品,并以质优合理的价格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深得各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食堂餐桌椅.jpg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