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餐桌和餐椅的尺寸怎样选择?

发布时间:2019-12-13

伴随着中西式简餐制造行业的发展趋势,快餐店餐桌和餐椅的需要量近些年激增。各式各样的餐桌椅,在选择餐桌椅时餐桌椅该怎样选择呢?

餐桌的尺寸

餐桌和餐椅的占比是很有注重的,饭桌以高0.75m为规范,其左右的转变应在0.05m下列;次之也要决策好挑选一张正方形饭桌還是圆餐桌。挑选一张正方形饭桌還是圆餐桌并不是单是在于室内空间标准,就餐者的生活方式也很关键,室内空间狭小时正方形餐桌比较合适;正方形饭桌也宣布,假如注重用餐 礼仪知识,再合适但是了。环形的饭桌较为适合用餐时沟通交流,总数也非常容易随机应变。 、

餐桌椅图


餐桌椅的应操纵在0.42~0.44m中间,过低腿不可以当然弯折,起立能也会感觉有艰难。假如餐桌和餐椅并不是成套设备的,应留意桌椅的椅面与餐桌桌面上的差,确切的说0.27~0.32m是适度的。桌椅的净宽,一般座前宽应不低于0.38m,座深在 0.34~0.42m,靠背总高在0.85~1m。挑选净宽很大的桌椅,大个子的人坐感舒服,而小个子的人要感觉孤苦伶仃。餐桌椅一般不设护栏,那样就餐时较为随意自在。但餐桌和餐椅也是在较宣布的场所或显示信息主座时应用带护栏的餐桌椅,以呈现端庄的氛围或让人理舒服。在饭店采用扶手椅时,要确定护栏不容易遇到桌面上,不然无需时没法将餐桌椅推倒餐桌下边,那样的餐桌和餐椅也会较为占室内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餐桌和餐椅的尺寸怎样选择?”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