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一种课桌椅设计可以用来午休

发布时间:2020-06-11

目前还不能完全替换第一代课桌椅。而在中西部大部门地区的农村学校,学生仍大多在使用杂木制造的第一代课桌椅。那么一种课桌椅设计可以用来午休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现有技术中,学生椅子大都结构单一,功能少、难以实现对多功能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本发明专利目地是出示了一种构造简易,能够用以趴在桌子上入睡午睡的,应用坚固平稳的可用以午睡的课桌椅。

本发明专利处理技术性难题出示以下计划方案:

一种课桌椅设计可以用来午休



一种可用以午睡的课桌椅,包含桌面上,其特点取决于:上述桌面上的正下方设立储物腔,上述桌面上分成前端、后段,上述桌面上的后半段拆式地拖动安裝在桌面,上述桌面上的后半段的一面为整平面,另一面包囊有棉垫,上述桌面上的后半段的前端开发面、后端开发表面设立接插槽,上述前端开发面设立联接柱。

上述桌面设立凸模,上述凸台子上设立时间显示控制面板,上述凸模内设立闹铃。本发明专利在桌面上的正下方设立储物腔,在桌面将控制面板分成前端、后段,放前段的表层设立棉垫,能够用以趴在桌子上午睡,且在桌面设立凸模,且在凸模内设立闹铃,能够定时执行。


以上就是关于“一种课桌椅设计可以用来午休”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