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公寓床一定要选产品合格及安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学生公寓床双层床床梯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这次缺陷调查还发现双层床安全栏板不达标的现象也很普遍。那么学生公寓床一定要选产品合格及安全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在对商品和公司信息开展核查与剖析以后,我国市场管理质监总局伪劣产品管理处于前不久起动了学生宿舍床商品缺点调研,并公布了消費提醒。这种校园内坠床安全事故中所牵涉到的上下床普遍现象下铺安全性拦板稍低、安全性空缺偏大、踏脚板无地面防滑对策、及其缺乏永久警告道路标线等一系列安全隐患。权威专家表明,依照国家行业标准规定,持续两踏脚板上表层间隔应是250Mm±(交互)50毫米。

除开上下床床梯不符有关规范规定,此次缺点调研还发觉上下床安全性拦板不合格的状况也很广泛。规范规定在沒有床垫子的状况下防护栏的高宽比应当(不小于)30厘米,但在精确测量全过程中,有的床护栏仅有20cm。

在一些互联网销售网站,新闻记者以上下床、学生公寓床等关键字开展了检索,在一家显示信息为京东自营的店面,客服人员告知新闻记者,她们的关键顾客是院校,在其中较大 的一份订单信息做到了1000张床。

很多家离院校很远的小孩开始了寄宿日常生活。但近些年,校内学生宿舍床坠床安全事故却经常发生,也引起了大伙儿针对校园内酒店住宿安全隐患的担忧。这就是为何学生宿舍床一定要选达标安全性的。

以上就是关于“学生公寓床一定要选产品合格及安全”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