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教育课桌椅加工有哪些基本要求

发布时间:2020-07-02

课桌椅的桌面是直接与学生进行接触的,所以课桌椅的加工工艺的安全性须是重点,课桌椅在工艺细节上更要注意,那么教育课桌椅加工有哪些基本要求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学生课桌椅桌面上板材的规定

学生课桌椅桌面上在板材上的挑选主要是看材料是不是环境保护,必须查询课桌椅厂家出示的检验报告,那样才可以确保学生课桌椅桌面上环境保护达标,保证甲醛含量标准达标,学员才可以安心使用。

教育课桌椅加工有哪些基本要求



学生课桌椅桌面上加工工艺的规定

学生课桌椅的桌面上是立即与学员开展触碰的,因此学生课桌椅的制作工艺的安全系数须是关键,学生课桌椅在加工工艺关键点上更要留意,桌面上四周开展一次性注塑加工包边条,无插口、无毛边、无刀口,保证学员在应用全过程中的安全性;桌面上的四角开展倒圆角设计方案,可以合理的降低学员因撞击出現的损害;学生课桌椅桌面上两面黏贴防火板材,可以阻燃性、防水,便捷学员开展试验和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以上就是关于“教育课桌椅加工有哪些基本要求”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