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课桌椅制作时都是用哪种材料

发布时间:2020-07-09

课桌椅模压板也叫吸塑板,通常是选择优质的中密度板,进行铣型、砂光后,在表面通过真空吸覆的原理,那么课桌椅制作时都是用哪种材料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1、双层人造板

双层人造板一般有三合板、五合板、九胶合板等,一合便是一层。一层的薄厚是毫米,各层的木板材都成90°竖直,那样既提升抗压强度,也降低形变,关键用出外表层,如弧型的地区,弯折性好。

2、模压板

模压板也叫吸塑板,一般是挑选高品质的中密度纤维板,开展铣型、不锈钢抛光后,在表层根据真空吸覆的基本原理,把PVC膜密不可分的贴上而产生,具备防潮特性好、环境保护、造型设计和颜色纹路多种多样的优势。

3、木工板

木工板别名细木工板,是由两块双板正中间胶压拼凑木工板而成。正中间木工板是由高品质纯天然的木工板方经调质处理(即风干室风干)之后,生产加工成一定规格型号的木板,由拼板机拼凑而成。拼凑后的木工板双面各遮盖双层高品质双板,再经过冷、拼板机胶压后做成。

与胶合板,摩尔质量公式胶合板对比,其纯天然木料特点更切合人们当然的规定;它具备轻质、易生产加工、握钉力好、不形变等优势,是房屋装修和高端家具制做的理想化原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课桌椅制作时都是用哪种材料”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