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学生课桌椅有哪些结构特性?

发布时间:2020-07-17

课桌椅装置扶手,有时每排椅只有两边有扶手,个别情况下每个位都配有扶手。扶手须结实耐用,司承受较大的力量,那么学生课桌椅有哪些结构特性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学生课桌椅一般由座板、侧板、门板、中抽板、前隔板和站脚等几一部分。大部分状况下由好多个位连接成等候椅构造。单双排可制成两人位、三人位和四人位等,为便捷运送和当场应用,考虑消防安全规范单双排一般不容易超过十二人位。

1、座侧板:一般选用塑胶板、ABS塑钢型材、2.5厘米高密度纤维板等原材料做成,一般不用海绵垫。通常选用企业的座、背与站脚联接的构造,一般都具备回应组织,也是有不回应的。座板规定牢固、经久耐用。规定坐面能承担不小于2000N的能量;侧板面能承担不小于760N的能量。

2、门板:将好多个站管连接成一排,另外是整排坐椅的关键联接件。务必确保其牢固,有很大的承载力,多由摩尔质量公式密度板做成,为维持美观大方和安全性,表层较多贴上饰面板的三聚氰胺板或防火板材(有不错的耐蚀性能),也是有立即选用实ABS塑料钢或是2.5厘米高密度纤维板等原材料做成。中抽板:学生课桌椅的中抽板无关紧要,绝大多数选用丙位连排的,个别情况下选用企业的中、中抽板有厚钢板原材料和高密度板原材料的二种,主要是以便置放一些书本和脏物,可信性不错,耐蚀性好。

3、前隔板:前隔板关键起装饰设计功效,也是有一定的提升功效,从原材料是看到厚钢板和塑胶二种,绝大多数商品仅有前座坐椅有。

4、站脚:站脚是学生课桌椅的路面支撑点件,一般是金属材料架组织 ,规定联接坚固,能承担很大的荷载,能坚固的掌权路面,不适合被挪动。

5、护栏:极少数学生课桌椅设备护栏,有时候每等候椅仅有两侧有护栏,个别情况下每一个位都装有护栏。护栏须牢固经久耐用,司承担很大的能量,以防止大家在不善的应用或拥堵中毁坏护栏。护栏选用金属构件做成,另加实术装饰设计,牢固地联接在承重梁或坐椅以上。

以上就是关于“学生课桌椅有哪些结构特性?”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