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教育学校如何合理配置学生课桌椅

发布时间:2020-07-20

课桌椅太高,中学生容易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课桌椅太低,学生正常姿势会感觉非常累。学生近视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课桌椅高矮不合适。那么教育学校如何合理配置学生课桌椅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由于中学生的发育情况不同,中学生课桌椅建议老师合理配置学生课桌椅,课桌椅高度可以根据学生身高调整。针对各位中学生将会有专门的爱眼档案记录视力变化情况,一旦出现波动及时干预。市教育局要求,从新生入学开始,学校就要为每个学生(分班、分校、分区)建立视光学档案。

教育学校如何合理配置学生课桌椅


课桌椅太高,中学生容易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课桌椅太低,学生正常姿势会感觉非常累。学生近视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课桌椅高矮不合适。据悉,各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加大投入,进一步改善学校尤其是农村学校的办学条件,确保照明、课桌椅达到基本标准。在学生成长的同时,学校也要根据学生身高,合理配置课桌椅。


针对老师而言,一方面要督促好学生每天做两遍亮眼操,督促老师不能拖堂,另一方面还要及时纠正学生的不良用眼卫生习惯。由于学生长期在一个方位看黑板很容易造成斜视、两眼近视度数不一等问题,除了及时调换不同高度的课桌椅,班主任要根据教室采光照明情况和学生视力变化情况,每月至少调整一次学生座位。


以上就是关于“教育学校如何合理配置学生课桌椅 ”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