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教育课桌椅达到安全性标准要符合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07-31

课桌椅应不可能被随意拆卸,除非使用专门的拆卸工具。学生课桌椅的安全性的标准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那么教育课桌椅达到安全性标准要符合哪些要求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1、升降机、调整组织 应设立锁住设备或限位开关设备,该设备应灵便、靠谱、安全性。

2、相对速度的机械设备设备构件与身体触碰位置的空隙应≤5毫米或≥25mm。

3、翻板钩设备应设立缓存或减振设备。

4、全部零部件应无损坏。

教育课桌椅达到安全性标准要符合哪些要求



5、与身体触碰的坐面、靠背和护栏等边沿相切的半经应不小于3mm。

6、一些很有可能导致损害的构件,应不太可能被触碰到,除非是应用专业的拆装专用工具。学生课桌椅应不太可能被随便拆装,除非是应用专业的拆装专用工具。

7、应用润滑脂的构件尽可能遮住。

8、金属产品应无缘无故部未密封的管材,闷盖应不容易掉下来。

9、全部无遮盖的孔眼直徑应≤5毫米或≥25mm。

10、与身体触碰的位置、储放物件的位置不需有毛边、刃角、锐棱、透钉以及他锐利物。


以上就是关于“教育课桌椅达到安全性标准要符合哪些要求”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