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一体式教育课桌椅制作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9-15

一体式课桌椅是其中一种,但是现有的一体式课桌椅大都采用固定安装,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教室用一体式课桌椅。那么一体式教育课桌椅制作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教室是典型的学习环境物化,是多媒体和网络教室的高级形态,是利用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和智能技术等构筑的新教室,通过各种智能装备辅助教育内容的表现、学习资源的获得、教室的交流的促进、情况感知和环境管理功能的新教室。

教室内桌子和椅子是必不可少的学习用具,一体式桌子和椅子是其中之一,但现有的一体式桌子和椅子大多是固定的,不能根据学生的身高和姿势进行调整。

本实用新型解决上述问题的技术方案包括可调底座、可调底座上安装的可调底座、可调底座上安装的可调底座、可调底座上安装的可调底座、可调底座上安装的可调底座、可调底座包括两对称设置的第一底座、两分别滑动连接在第一底座上的第二底座、两第一底座之间设置第一安装板、可调底座包括两个可调底座、分别通过第一旋转连接机构与两调底座连接的桌面板。

以上就是关于“一体式教育课桌椅制作方法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