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教育课桌椅自身需要具备哪几个要素?

发布时间:2020-09-16

课桌椅的家具细节就非常重要,不露钉、导圆边能有效的保证教育的安全。教育课桌椅是现在学校教育设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教室中必不可少的家具,那么教育课桌椅自身需要具备哪几个要素呢?下面内容了解更多!

防水防潮,耐水:经常会有人想到孩子们打扫卫生,清洁桌椅和接触水。因为儿童的体格力量大,大部分的桌椅表面都会留下水珠,所以这个时候防水就更为重要。防火:这也是一种很重要的特性,尤其是对像物理化学这样的中高年级课程,教学桌椅的防火性能能有效地防止火灾。

不露钉、导圆边:儿童天性玩耍,难免在追击打中发生磕碰,此时教育桌椅的家具细节十分重要,不露钉、导圆边可有效保障教育安全。成本效益:学校购置教学用具,动辄数百台教育课桌椅,这是一笔巨大的资金投入,购买时家具的成本效益也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教育课桌椅自身需要具备哪几个要素?”的全部介绍了,希望本篇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可以持续关注我们。

上一篇:一体式教育课桌椅制作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