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公司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椅子尺寸和我们健康的联系!

发布时间:2012-06-10

现在市面上的各式办公桌椅琳琅满目,质量尺寸参差不齐,对于业外人士来说,桌椅的尺寸应如何把握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情,下面就生活中我们较为关心的学习办公类桌椅和沙发提出几个简单的挑选标准:

首先,就课桌椅而言,高度差在280mm—300mm之间;写字台下面的高度不小于580mm,宽度不于520mm。桌子太矮或者椅子太高都会影响人的脊椎和腰椎,尤其不利于孩子的视力和生长发育。写字台下面的空间如果不达标,腿就不能自由活动,目前很多偏远农村的学校还不能完全用上合理的课桌椅。

其次就沙发来说,沙发座前宽不要小于480mm;座面深度应在480mm—600mm之间;座面高度应在360mm—420mm的范围内。如今,一些简单时尚的低矮沙发,倍受年轻人的青睐。然而,办公沙发的高度和宽度跟健康有着密切关系。如果沙发座的前宽小于标准,沙发的空间就会变得狭窄;座面的深度过深,小腿无法自然下垂,腿肚容易受压迫;过浅,又会让人有种坐不住的感觉;座面太高,就像坐在高椅子上,很不舒服,如果太低,人站起来时就会感觉更费劲一些。

电话:4006-0371-02 13838540649 13526434001 邮编:450000 网址:www.zzjunlin.com 电邮:hhtl@zzjunlin.com 公司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公里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