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小学生课桌椅应该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2-05-16

高大的课桌椅应该引起注意的现象。

现在,学生的身体成长和发展可以被描述为“快速”的变化,学生的头一年,每一代人高。据信息显示,17岁的男孩身高达到1.60米或以上。然而,课桌椅,但多年来有没有“进步”和许多学校的课桌椅不符合学生的生理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的健康

?去年,教育部进行了专题调研。调查结果显示,从1992年到2001年,中国的城市男性和女性的平均身高增加6.2厘米和4.8厘米,农村的男孩和女孩的增加,由7.5厘米的高度和6.1厘米。

学生不仅高度之间的差异是同一类的学生的高度千差万别。然而,学校的课桌椅,大部分中学都是一样的,从第一天的第三种模式,在同一高度。小学,同一档次的桌椅,也只是一个不同档次之间的的细微的差别。

学生配备了课桌椅,1998年,中国颁布了“学校课桌椅国家卫生标准”的标准来确定的9个不同类型的表和学生用高标准椅的高度。学生身高为1.19米,使用桌面高度应在表空间0.52米,面积应该是0.40米的高度,椅子的高度应为0.29米;学生在1.43至1.57米的高度,应使用桌面高度0.67米和高度应在桌子底下,一个0.55米的空面积,座位的高度应为0.38米。

根据这项规定,学校在较高的表面主要尺寸符合国家标准的空白区域可以使用可选的类型的书桌和椅子,但高表,高桌子和椅子。然而,许多省旧课桌椅都没有达到国际标准。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如何调节合适自己的课桌椅高度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