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校食堂餐桌椅应该设计什么样的,价格贵吗?

发布时间:2017-09-09

学校食堂餐桌椅一般被用于学校以及员工食堂里面,一般这些地方选择食堂餐桌椅的标准就是经济又实用。

据了解目前各高校食堂多为承包制,高校食堂几乎垄断整个高校“市场”,食堂面临着诸多问题,食堂老板为了食堂的效益,在有限的空间内增加了更多的食堂餐桌椅,使得整个食堂显得很挤,造成空间的紧张局面,因此,这更需要下面就食堂桌椅布置这一问题做出详细分析。

在目前看来现在市场上面食堂餐桌椅的款式繁多,但是对于学校而言还是选择连体款式的食堂餐桌椅为主,因为单体餐桌过大会影响整个餐厅布局,对于餐厅的整洁,清洁,用餐秩序都有不良影响,学校食堂最佳选择,最经济实惠型餐桌椅,四人位连体食堂餐桌椅依然是最合理的选择。

食堂餐桌椅


食堂餐桌椅的组合形式为什么定位为四人桌呢。如果是两人桌,则会增加桌与桌之间走道的数量,而走道的宽度需要根据人体水平尺寸来定,不应当随意缩小,从而会浪费了很多空间。

四人连体餐桌椅和分体式四人食堂餐桌椅在空间这方面明显要比情侣桌占优势,但考虑到学校的学生数量有限,到该食堂吃饭的学生数量更是有限,所以餐桌的设计不仅要考虑到大多数人的身体尺寸,还要考虑到大多数人的生活习惯,人们在就餐的时候,总是喜欢将椅子与桌子的距离调整到最适合自己,出于这一因素,分体式四人餐桌椅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