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定做四人食堂连体餐桌椅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09-15

食堂餐桌椅产品主要种类有玻璃钢餐桌椅、肯德基快餐桌椅、中空吹塑快餐桌椅、中空吹塑食堂桌椅、圆铁管四连体快餐桌椅、四人分体快餐桌椅、自动转盘六连体快餐桌椅、玻璃钢条形凳四人位连体快餐桌椅,铁方管六连体快餐桌椅、铁方管六分体快餐桌椅等等,也可按客户要求订做 。


食堂餐桌椅主要分为:四人食堂餐桌椅
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曲木快餐桌椅肯德基快餐桌椅等...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各种职工餐桌椅设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强大的规模性生产能力,以及合理健全的售后服务,如有需要请联系:电话:4006-0371-02。

食堂餐桌椅


食堂餐桌椅产品优点:具有结构坚固,表面光滑坚固易擦拭,特别耐磨,安装简单,能有效的节省空间。表面采用高温静电喷涂技术,颜色光滑亮丽,历久常新,美观大方。了解更多餐桌椅问题请继续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zzjunlin.com/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