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员工食堂餐桌椅尺寸一般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10-21

食堂餐桌椅是一种餐饮用的器具,其用材是比较广泛的额,主要是以桌面与座椅相连接的款式为主的。食堂餐桌椅经常用于各大饭店、各大高校或者是各大厂房里面,专门供客人、学生、员工吃饭使用的。其中,食堂餐桌椅的造型与尺寸还是非常有讲究的,咱们一起去了解。

按材质可分为:玻璃钢餐桌椅、防火板餐桌椅、不锈钢餐桌椅、曲木椅餐桌椅

按款式可分为:连体餐桌椅、分体餐桌椅、圆凳餐桌椅、条凳餐桌椅、靠背椅餐台,圆桌餐台椅。

实木餐桌椅


按规格可分为: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
八人食堂餐桌椅

餐桌椅方台面宽度一般为55CM,长度有110CM、120CM、150CM、160CM、180CM、200CM、220CM和240CM各种规格任你选;也可以定做异型。

餐桌椅圆台面规格为:直径90CM、直径120CM、直径140CM等各种尺寸。

凳面宽度一般为26CM,长度分别为:100CM、120CM、150CM、160CM、180CM、200CM、220CM和240CM各种规格任你选;圆凳面规格为直径30CM。

台面及凳椅面颜色可自行选择,支架一般为5*5方管;各种台面、凳椅面可随意搭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