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郑州食堂连体餐桌椅批发多少钱一套?

发布时间:2017-10-28

现在很多食堂都在使用食堂连体餐桌椅,一来是耐用二来是价格合理,所以使用的食堂特别的多,大家选购食堂餐桌椅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商店里进行购买,这样有保障而且质量也比较好。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食堂连体餐桌椅的工艺流程。

1、底管30×50mm椭圆管,立管外28圆,内25圆,椅子靠背管15×30椭圆管。

2、桌斗两侧冷轧钢板,厚度0.8mm,前边和下边是中密度板。

3、桌面和椅面采用优质模压多层板,表面贴树脂板热压而成,表面光滑,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4、焊接部分:课桌椅所有焊接点,均采用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焊接。

实木餐桌椅

5、涂层部分:课桌椅钢架、各升降配件都先用酸洗除锈,和磷化防锈后,在用高压静电喷涂,涂层硬度高,颜色亮丽,耐磨,耐腐蚀,不易退色。

6、外包装:由于是拆装式,整套升降课桌椅,被拆开装在一个60cm长40cm宽40cm深的纸箱里,特别方便经物流长途运输,货发到哪里也不用担心磨损问题。

7、优点:设计科学、结构简单、款式新颖、颜色亮丽,适合小学、中学以及各大院校和家庭使用,是各大院校装备产品。一般四人食堂餐桌椅价格是170元一套。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