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郑州君临教学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路须水镇丁家台

电话:

4006-0371-02

手机:

19937779698

邮箱:

hhtl@zzjunlin.com
行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学生食堂餐桌椅常见结构和尺寸

发布时间:2017-10-30

食堂里用的快餐桌椅结构样式有很多种,从整体结构可划分为连体、分体两种款式,一般员工餐厅使用的都是连体式食堂餐桌椅,连体结构的餐桌椅方便日常维护与打理,而单位领导餐厅一般使用分体式食堂餐桌椅,分体结构的餐桌椅舒适性能更高一些。

食堂餐桌椅按功能结构可分为两人食堂餐桌椅、四人食堂餐桌椅六人食堂餐桌椅八人食堂餐桌椅。其中两人位食堂餐桌椅一般用于角落里受限制的区域,大面积使用以四人位、六人位、八人位食堂餐桌椅为主。

食堂餐桌椅


常规的两人食堂餐桌椅尺寸是:1600*600*H750mm;四人食堂餐桌椅尺寸是:1600*1200*H750mm;六人食堂餐桌椅尺寸 是:1600*1600*H750mm;八人食堂餐桌椅尺寸是:1600*2000*H750mm;十人食堂餐桌椅尺寸 是:1600*2400*H750mm。以上尺寸为行业标准,具体尺寸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定做。例如北方人身型比南方人较为高大,常规款式食堂餐桌椅尺寸 可能显小,所以可以根据实际要求尺寸定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